close
華映福州廠中小尺寸生產線 年產能900萬片
【精實新聞╱記者 許曉嘉 報導】
   
2008.07.04 11:26 am
 

中華映管(2475)7月3日在福州廠,舉行中小尺寸模組廠開工暨第一億支映管及第一億片LCD模組之產出典禮儀式,華映指出,為了提升獲利,華映福州廠從去年第三季就開始進行轉型計畫,其中背光模組製造已於今年3月開始量產,另有5條生產線轉型到中小尺寸模組製造,主要導入尺寸為4到10.4吋之面板,於今年5月測試生產、6月量產,今年產能規劃達900萬片。未來將視市場需求狀況而進行第二期中小尺寸模組華映將持續規劃第二期中小尺寸模組生產線之建設,年產能 規劃也是900萬片。

華映表示,福州廠原本是華映的映管生產基地,有鑑於映管市場的激烈競爭,華映福州廠為了提升獲利,從去年第三季就開始進行轉型計畫,轉型規劃包括LCD背光模組以及中小尺寸模組廠,並於2007年第三季開始轉型計劃,其中背光模組已於2008年3月份開始量產,另外經過舊廠房拆遷、新建施工與送審、設備置入及調適、到正式生產的中小尺寸模組,也已於今年5月份測試生產,6月份開始量產,歷經半年的福州廠轉型計劃於今年7月初完成,也象徵華映正式跨入中小尺寸模組製造。

目前,華映福州廠共有5條生產線已經轉型為中小尺寸模組生產,主要導入尺寸為4到10.4吋之面板,年產能規劃為900萬片,員工數約700人。目前華映正持續規劃第二期中小尺寸模組生產線之建設,規劃年產能也是900萬片,未來將視中小尺寸面板市場之成長狀況來進行。

華映於7月3日在福州廠舉行中小尺寸模組廠開工暨第一億支映管及第一億片LCD模組之產出典禮儀式,活動內容包含福州中小尺寸模組廠剪彩、第一億支映管及第一億片LCD模組呈送、及對合作廠商及有功員工頒獎等儀式。

…(更多中港台股市訊息)

【2008/07/04 精實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hi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