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調機構:面板需求下滑
【聯合晚報╱記者嚴珮華/台北報導】
   
2008.07.22 02:54 pm
 

市調機構WitsView最新公佈的7月下旬面板價格,電視部份下滑10美元,跌幅在2-3%;而筆記型電腦則滑落4美元,跌幅約3%;至於跌幅最大的監視器面板,平均滑落8美元,下滑幅度仍有6-7%。預估8月份跌幅收斂。

WitsView表示,由於市場在6月最後一周反轉直下,面板價格下跌幅度超出市場預期,使得下游客戶大幅縮減對面板的採購量;加上全球經濟仍壟罩在高油價、高通膨與次貸風暴所造成的信用緊縮陰霾下,整體市場消費信心不足,以及整體庫存問題仍待消化,導致7月份大尺寸面板價格持續下探。今日面板股小漲小跌,友達下測40元大關,該公司24日召開法說;奇美電全場在盤下,處於貼權息。群創、華映今日表現相對強勢。

【2008/07/22 聯合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hi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