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元HDTV銷量 今年要增五成
【經濟日報╱記者張義宮/台北報導】
   
2008.08.16 02:05 am
 

下半年是電視旺季,加上高畫質奧運轉播的題材,東元 (1504)昨 (15)日在台灣推出首創搭載HDTV數位節目接收器的46吋Full HD高畫質液晶電視,今年銷售量設定在高目標的10萬台,將比去年成長五成以上。

東元家電事業處營運企劃課經理廖倩逸表示,新款46吋液晶電視搭載DVB-T的HDTV數位節目接收器,配合HD專用天線可以直接收看HD數位頻道,運動場上伸卡球的高速旋轉、跳水時所揚起的細微水花,甚至百米賽跑選手身上的毛細孔,都能看得一清二楚,享受如臨實境的精采奧運賽事,將成為產品的賣點。

她說,去年東元液晶電視的國內銷售欠佳,今年積極提升產品力,集中在46吋、42吋、37吋、32吋及20吋等五個機種,前七月賣出4.5萬台,市場占有率約10%,排名第六大,以行銷資源排名第八至第九,達到小兵立大功之效。以每年9月之後是電視銷售的旺季,東元目標每月賣出2萬台,並在10月添加具有 120Hz倍頻掃瞄的52吋頂級機種,產品線將更為齊全。

【2008/08/16 經濟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hi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