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6-2007 經濟日報
彩晶 品牌顯示器熱賣 
瀚斯寶麗與瀚視奇今年要出貨385萬台,有效去化產能,有利未來跨入7.5代廠。

記者蕭君暉/台北報導 
 
彩晶(6116)自有品牌—瀚斯寶麗與瀚視奇,今年將出貨385萬台平面顯示器,將有效去化彩晶五代廠產能,目前自有品牌的液晶監視器已站上全球第13名,歐洲第八名,台灣則擠進前三大,隨著自有品牌做大,將有利彩晶未來跨入7.5代廠的投資興建。
瀚斯寶麗昨(15)日發表三款具有時尚造型的19吋寬與19吋的液晶監視器,由於定價在6,500元上下,目前市場上同尺寸監視器的價位在6,400至7,200元,在價格犀利,又擁有時尚造型之下,吸引許多通路業者搶貨。

瀚斯寶麗副總陳夢瑜表示,寶麗歷經三年的通路布建,在全球已有100多家店面,其中以大陸71家最多,除了自有店面外,也在全球各地的通路與賣場鋪貨,通路布建告一段落。

她說,今年寶麗與瀚視奇兩個品牌,預定出貨350萬台液晶監視器,35萬台液晶電視,合計385萬台顯示器,根據DisplaySearch 統計,第一季寶麗液晶監視器已站上全球第13名,歐洲則是第八名,台灣也擠身第三大。

她指出,由於寶麗是以設計、高價為導向,非常強調設計的產品,這在歐洲的接受度比較高,因為美國是價格導向市場,也使得寶麗的產品在歐洲賣的最好,例如已有30、40個買主,想代理寶麗的產品在歐洲與中東等地販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hi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