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20 台灣時報
李焜耀:面板看好 友達接單正常

台中訊

友達光電公司董事長李焜耀昨天表示,隨著數位新產品的產生,對面板的需求不斷增加,面板業前景仍然看好;友達目前的接單情況正常。

友達光電昨天在中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召開今年的股東常會,主持會議的李焜耀在會後與股東交換意見時,對面板業前景作上述的樂觀表示。

他說,面板尺寸愈做愈大,有人擔心以前三點五代等廠房的用途,但因手提式或小型數位商品不斷出現,包括數位相機、數位相框等數位商品會愈來愈多,小型面板的需求也隨之增多,所以過去的面板廠還是有生產空間。

李焜耀認為,面板是屬於客製化的產品,與DRAM的標準化情況不同,所以兩者不能相提並論。

他指出,友達掌握關鍵技術及客戶組合,具有高度競爭力,目前居世界前三大,今年的接單也算正常,所以致力達成百分之十五淨值報酬率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hi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