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商時報2007.12.08
面板股11月營收 奇美電創次高 彩晶衰退4.2%
【李淑惠/台北報導】

     面板大廠奇美電(3009)受十月比較基期拉高影響,十一月合併營收略微衰退五.九%,但仍創下歷史次高;至於以監視器面板為主的彩晶(6116),由於沒有新增產能,加上之前報價採「一次漲足」策略,導致月營收也衰退四.二%,市場預期十二月受三代線交接影響,營收還會持續下滑。

     奇美電十月營收、出貨雙雙創下歷史新高,在比較基期已高之下,十一月難以逾越,但仍是歷史次高水準。奇美電指出,十一月合併營收達三五九億元,較十月衰退五.九%,在出貨量方面,達五五七萬片,較十月衰退八.四%。但外資預估,明年奇美電獲利也可望跨越五百億元。

     至於彩晶十一月營收七九.八八億元,較十月小幅衰退四.二%,年增率約二○%;在出貨量方面,達一七二.八萬片,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二四.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hi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