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電子時報
三星電子調高今年液晶電視銷售目標
 
南韓三星電子表示,2007年第3季三星電子的薄型電視出貨仍維持相當強勁的力道,且在北美與歐洲市場仍居於領先的地位,而第4季經由旺季需求帶動,預估總市場需求量可較第3季有約38%的成長性出現。除外,由於三星電子2007年液晶電視出貨表現不俗,因此三星電子再度提高2007年液晶電視的銷售目標,並預計2007年出貨總量可提升到1,200萬台的規模

三星電子表示,第3季薄型電視的銷售表現,除新款波爾多系列產品有好的出貨成績外,40吋以上的Full HD規格的液晶電視、58吋電漿電視與LED背光的產品,也都有不錯的銷售表現。

除外,三星電子也說,除薄型電視外,第3季三星電子的液晶監視器在一般零售通路市場銷售持續保持第1的位置,尤其20吋以上的產品銷售表現又特別突出。

展望第4季,三星電子認為,整體薄型電視需求總量可望達2,800萬台的規模,其中包含2,480萬台的液晶電視與370萬台的電漿電視,且總量較第3季可有38%的成長性出現。而三星電子也對40吋以上等級的液晶電視銷售寄予厚望,並認為銷售量可由第3季的400萬台提升到第4季的630萬台,出現58%的成長性。

而三星電子除希望能持續保持液晶電視銷售龍頭的寶座外,也將持續深化Full HD、40吋以上等級液晶電視與50吋以上等級電漿電視的銷售力道,另外,三星電子也調高2007年液晶電視的出貨總目標,並希望2007年能有1,200萬台的出貨佳績交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hi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