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2-2007 電子時報
康寧擴充台灣的第8代玻璃基板廠房產能  
 
魏于寧/台北 
康寧公司(Corning)近日宣佈其董事會已批准一項1.29億美元的投資案,以進一步擴充康寧在台灣台中生產據點之主動式點矩陣液晶顯示(Active Matrix LCD)大尺寸玻璃基板的產能。

除擴充台灣第8代玻璃基板廠產能之外,這項投資計畫亦將擴充另一座7.5代玻璃後段加工廠的產能。這項支出計劃將歷時2年半,預計在2008年中投入玻璃基板生產。

康寧顯示科技部總經理季可彬(James P. Clappin)表示,第8代超大尺寸玻璃基板,基本上是主攻電視市場。由於LCD在40吋以上電視產品方面成為主流技術,這項擴充案將協助康寧公司在台灣與日本的客戶因應持續成長的市場需求。

台灣康寧顯示玻璃總經理余智敦(Alan T. Eusdem)表示,在台中廠擴充的第8代後段加工廠產能提供充裕的彈性,能以在地的產能因應未來台灣產業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hi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