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晶啟動25.5萬張庫藏股

    * 2008-08-23
    * 工商時報
    * 【王中一/台北報導】

     面板股跌跌不休,繼華映(2475)宣布計劃買回41.53萬張庫藏股之後,瀚宇彩晶(6116)昨日董事會決議,將首度實施買回庫藏股,預計買回數量達25.5萬張,佔彩晶已發行股份總數比率達5.01%,按昨日收盤價計算,將斥資18.28億元。

     此外,下周二(8月26日)彩晶將有42.55萬張新股權證上市買賣,彩晶本次宣布實施庫藏股的捍護股價的意味十分明顯。

     彩晶此次買回庫藏股目的,為維護公司信用及股東權益,買回後未來不排除供作減資註銷股份;此次彩晶預定買回股份的價格區間為每股7元到13.03元間,買回股份期間自本月25日到10月24日止。

     彩晶今年第2季稅後淨利24.06億元,比第1季成長,每股稅後淨利0.47元,是面板五虎中表現相對亮麗的公司,預估該公司第3季將不減產,且滿載生產,預計中尺寸面板出貨量可望倍增至500萬片。

     除此之外,華映日前宣布實施買進41.53萬張的最後截止日為8月31日,按昨日收盤價計算,可買回市值達26億元,不過至周三為止,華映僅公布本次買回庫藏股數量僅4.4萬張,買進張數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hi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