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創上半年 EPS 2.45元
2008年08月14日蘋果日報

【魏鑫陽╱台北報導】群創(3481)昨日公布上半年自結財報,累計營收為858.07億元,營業毛利為89.76億元,毛利率10.46%,稅前盈餘為75.29億元,稅後純益為67.70億元,每股純益(EPS)2.45元。

法人大買 今除權息
群創今日即將進行除權息交易,近日股價已出現暖身,連續4天拉出紅K棒,國內投信法人累計買超約1.8萬張,顯示投信對於群創深具信心。群創每股配發1.5元現金股息、1元股票股利,若以昨日收盤價58元計算,除權息參考價為50.4元。
對於近日面板股股價強力反彈,Witsview分析師張小彪指出:「8月面板報價各廠都還在跟下游客戶洽談中,目前看來,8月定單狀況沒有較7月好很多,在需求端沒有很強影響下,變數仍多。」不過隨面板價格下探到成本附近,推估第3季底前,面板價格應可落底。張小彪說,10月價格應可持平,後續即使有反彈,力道也不會太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hi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