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 2008.08.06 
群創7月營收 月增率7%
李淑惠/台北報導

      群創(3481)昨(5)日率先公布7月營收達141.56億元,年增率達3.37%,月增率為7%,累計前7月營收逼近1,000億元,由於純面板廠 7月開始受到減產效應衝擊,價、量俱減之下,7月營收將較去年同期衰退或是持平,群創7月營收表現算是相對突出。

     群創今年液晶監視器出貨量仍將維持3,500萬台為目標,儘管第三季出貨量仍可較第二季提升,但是由於中小尺寸面板報價狂跌,第三季將延續下跌趨勢,加上外資法人普遍調降面板股的投資評等、今年每股盈餘,在法人持股鬆動之下,群創昨日股價再創掛牌以來新低,外資持股水位銳減為 19.89%。以群創昨日收盤價42.5元計算,群創市值減至1,171億元,總市值也創下掛牌以來新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hi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