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太 獲利較Q1衰退
【聯合晚報╱記者嚴珮華/台北報導】
   
2008.07.30 03:05 pm
 

中小尺寸面板廠商元太科技公司 (8069)今日下午將舉行法說會,公布第二季財報,由於第二季中小尺寸不如預期,旺季不旺,元太第二季的營收較第一季衰退約24%,預期元太第二季的獲利將比第一季稅後純益3.24億元呈現衰退。

元太第二季的營收為19.77億元,較第一季的26.03億元,衰退24%,並較去年同期衰退約20.5%,單季寫下自96年第一季以來的營收新低紀錄,預估第二季的獲利將較第一季衰退。

元太表示,第二季業績受到大陸白牌手機市場需求滑落,以及消費性產品出貨不佳影響,表現不如預期,但進入第三季,在消費性旺季來臨,有助業績回升。

今日元太股價全場多在平盤之上震盪,股價守住30元大關。

元太科技訂8月15日除權息交易日,計除1.36元股票股利,0.34元的現金股息。

元太併購韓國面板廠Hydis一事,目前仍卡在未獲得當地法院的同意許可,以致併購時程一再後延;元太預計在短期內,應可獲得法院的許可,讓此案能順利進行。

【2008/07/30 聯合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hi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