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創6代面板廠今天上樑典禮 將在明年5月開始量產
2008/06/07 18:18 鉅亨網

【鉅亨網記者許政隆‧台北 】 鴻海集團 2317(TW) 旗下面板廠群創 3481(TW) 今 (7)天舉行6代廠上樑典禮,群創董事長段行建將6代廠 規劃最大月投片量產能12萬片,追加至15萬片。群創6 代廠明年5月量產,將切入液晶電視面板生產。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日親自出席上樑典禮,他表示 ,群創將堅持出海口永遠要比產能大得多的策略,將會 維持面板自給率不超過4成的策略。鴻海集團面板需求 會越來越大,群創將不只蓋這一座6代廠,會再蓋下去 ,鴻海集團會繼續在苗栗擴大投資。

群創表示,6代廠自2007年12月底開工,歷經5個多 月的努力,主廠房鋼構工程已完成。後續整體工程完工 後,全廠區的廠房面積為55.2萬平方公尺,截至目前為 止整體建廠工程總進度已完成33%,預計今年12月底完 工。

群創表示,6代廠規劃玻璃基板每月投片量產能為 12萬片,主要提供IT面板及TV面板使用,預計今年12月中開始設備移入,2009年3月試產,5月量產出貨,並計 劃到明年12月月產能達到9萬片。群創指出,6代廠的運作後,將提供大苗栗地區3000多名就業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hi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