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29 經濟日報
液晶電視  SHARP AQUOS 連七年 日本銷售No.1

孫震宇

據日本GfK公司2001年至2007年在全日本主要家電量販店銷售實績調查,SHARP AQUOS連續七年日本居銷售冠軍地位,證明SHARP在液晶電視屹立不搖的領導地位,並是全球液晶電視領導品牌。

SHARP AQUOS全系列52╱46╱42吋機種皆自日本原裝進口,採用SHARP日本龜山廠液晶面板,622萬畫素Full HD 1920 *1080超高畫質液晶面板,畫素數比原本的HD高畫質面板高出兩倍,展現極致美感。

GX倍速系列獨有120Hz倍速Full HD液晶技術,以Algorithm 運算技術,動態影像更加流暢; 另厚度最薄處僅8.1公分,一舉滿足大畫面、超輕量的時尚享受。

AQUOS GX系列與GD系列集結最新的Black ASV液晶技術,最高動態對比10000:1創業界最高,可展現層次豐富精細的黑階影像,搭配四波長背光燈管,深紅色彩鮮明重現,尤其是有透明感和健康的膚色,都能忠實呈現。不論在明亮或黑暗的室內,高對比度能將鮮明的畫面清晰呈現。

SHARP AQOUS液晶電視回應時間,亦創世界最快4ms反應速度,迅速移動的畫面可更加俐落,內建台灣地區專用之數位電視接收器DVB-T,不需另購買數位機上盒,即可收看數位電視。

引進SHARP AQUOS液晶電視的夏寶公司,目前正舉辦特價活動,包括52吋GX倍速系列特價169,000元、GD系列149,000元,37吋PD系列特價46,900元,32吋機型只32,900元。GX、GD 與PD系列,節能省電,均獲經濟部環保節能標章,背光燈管壽命長達6萬小時,且可單獨更換,不必像其他品牌模組化而全部更換,可省下不少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hi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