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4-29 工商時報
奇美電股利現金1.5元、股票0.5元

袁顥庭

TFT面板廠奇美電子(3009)昨(28)日公告,擬分配每股新台幣2元股利,其中現金每股1.5元,股票每股0.5元。此外,也決定配發員工現金分紅達14.71萬元,以及配發員工分紅股票17.8萬餘張。

奇美電子同時也公告公司計劃投資1,000萬美元,持有越南控股公司VNCAP CORP.的33%股權。奇美電財務長陳世賢表示,奇美電與緯創等多家台灣電子廠商申請越南投資用地已經獲得核准,而奇美電也將與多家電子廠商合作,共同開發在越南的工業區。

奇美電今日將召開法說公布第一季獲利,由於韓國面板廠LG DISPLAY和三星、以及友達第一季獲利都超過預期,奇美電首季獲利表現也備受期待,市場預估奇美電當季獲利則約落在120億元至150億元。奇美電今年有六代、7.5代廠的新產能加入,產品線更加完整,因此營收成長動能相當強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hi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