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電子時報
Sony可望增加LCD TV面板供應來源   

陳怡均/綜合外電

據彭博資訊(Bloomberg)引述日本媒體Kyoto News報導,Sony社長中?良治(Ryoji Chubachi)表示,為了防範面板供應吃緊的問題浮現,Sony將會擴展電視TFT LCD面板採購選擇,可能再增加面板供應廠商。

面對近期面板產業的變動,中?良治接受Kyoto News訪問時指出,未來將會採取更具彈性的採購策略,一旦面板供給來源無法因應需求,Sony將會拓增採購選擇範圍。Sony以Bravia品牌強打液晶電視(LCD TV),其電視面板來源主要來自,Sony與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合資面板事業,以及其他小型面板業者。

Sony發言人Atsuo Omagar亦證實這項報導,表示Sony可能考慮更多採購方案,但尚未有明確決定出爐。

近期日本面板業消息不斷,包括日前松下電器(Matsushita Electric)、日立(Hitachi)、佳能(Canon)結盟,合力投入OLED領域,並且強化對TFT LCD面板業的投資。因此,對於近期頗為熱門的OLED市場,中?良治表示, 該公司將提高11吋OLED TV產能,並擬投資發展更大尺寸機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hi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