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評:才賺51e,太肉腳了;這家公司管理或技術不佳,可能出了問題...


法說會壓軸 華映未演先轟動
【聯合晚報╱記者嚴珮華/台北報導】
   
2007.10.31 03:07 pm
 

華映(2475)今日舉行法說會,將是面板法說會的壓軸,今日上午即盛傳華映將分割公司為三家,使得今日華映股價未演先轟動,並與彩晶(6116)二小虎比股價效應下,股價創下波段新高。

華映今日公布第三季的稅前純益為51.08億元,每股獲利為0.6元,營利率12.1%,毛利率20.3%,前三季稅後純益約為25億元。華映第三季獲利較第二季爆增10倍,全年正式虧轉盈。

今日市場並盛傳,華映計畫分割為三家公司,將目前800億元的股本,分割成500億元、200億元及100億元新公司,其中500億元股本的公司為華映本體,專責大尺寸TFT面板,200億元負責CRT產品,100億元新公司負責中小尺寸,另市場亦傳出中小尺寸新公司獨立出來,是為與群創合併鋪路。但這項說法未獲公司證實。

【2007/10/31 聯合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hi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