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9-21  蘋果日報
WitsView:面板價10月上旬走揚

【吳秀樺╱台北報導】WitsView公布9月下旬面板報價雖然走平,但預計10月上旬仍有上漲空間可期。WitsView表示,10月過後淡季將來臨,加上面板價格連續上揚6個月後,未來價格將隨著供需進行合理調整。

品牌大廠來台固貨源

WitsView總經理王鶴偉說, 9月下旬面板價格走平,讓10月上旬報價仍有調漲空間,因為目前面板價格都在月初敲定,因此下旬價格較為穩定,同時也保留部分上漲空間。此外,近期包括Dell、HP等品牌大廠採購高層來台,密集與面板廠接洽,除確保第4季面板供貨穩定,也趁早鞏固明年貨源。儘管目前市場對10月趨勢仍持樂觀看法,但對次級房貸衝擊消費性市場影響性,多持戒慎小心態度應對。WitsView指出,隨著中國十一黃金周鋪貨在即,加上為年底聖誕假期作準備,目前32吋面板價在2線或白牌客戶端報價,每片已來到330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hi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