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2007 電子時報
因應擴產及新產品開發 友達明年預計增員1,200人
今年目標募集1,000餘名新血 下半年需求還有350名  
 
潘素卿/新竹 
隨著產能擴充以及新技術、新產品持續開發,友達表示,預計2007年下半將再招募350名新血,全年新增的人力約1,000餘人,至於2008年因應公司成長,人才招募目標預計將達1,200人。另外,為培育校園人才,縮小學校教育與職場實際環境落差,友達舉辦的第4屆A+種子暑期實習計畫,31日舉行結業式暨成果發表會,友達表示,4年來總計有3,000名學生申請,有近百位參加實習,目前已有6位A+種子實習生加入友達。

友達於2004年起推出A+種子暑期實習計畫,對象包括在學學士班、研究所及博士班學生,工作內容及待遇均比照正職員工,提供在校學生提早體驗職場的機會,實習生在暑假2個月時間進入友達實習,不但可累積實務經驗,同時也拉近學校教育與實際職場應用的距離。

除了培育人才的目的之外,友達人力資源處資深協理陳明仁表示,藉由A+種子實習計畫,也可以讓實習生了解友達,將對友達的認識轉化為在同儕及校園內的潛性影響力,使友達的特質獲得更多認同。

另外,對於友達2007年人才招募計畫,陳明仁也表示,2007年人力需求約1,000餘人,2007年下半預計還需招募350人左右,其中包括100位研發工程師及250名工廠人員。至於2008年,因應整體產能擴充,新技術及新產品持續進行開發,預估將再招募約1,200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hi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