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9-2007 電子時報
蘋果LED背光面板NB登台  
 
陳彥廷/台北 
蘋果(Apple)來台採購LED NB面板零組件後,其產品終於正式現身,6月初最新發表的MacBook Pro已火速向全球鋪貨,28日產品正式到台,其中15吋機種成為目前Santa Rosa平台中,最大尺碼LED背光面板產品,預料將帶動未來更多業者跟進。

早在5月初期英特爾發表Santa Rosa平台期間,Apple就悄悄先將原MacBook筆記型電腦升級,並使MacBook處理器時脈推進至過去MacBook Pro才有的2.16GHz(處理器為T7400),顯示MacBook pro轉換至Santa Rosa平台日子接近,這次Macbook Pro產品向國際鋪貨,不僅正式將產品線拉升等級,連同越來越流行的LED背光面板也用上,成為MacBook Pro最受注目的焦點。

全新改款的Macbook Pro是輕量的鋁質外殼,厚度只有1英吋,而Apple選擇Santa Rosa平台也不從T7100處理器起跳,而是直接採用T7500;目前共推3種機型,包含時脈為2.2 GHz(T7500)與2.4 GHz(T7700) 的15吋MacBook Pro,以及17吋2.4 GHz(T7700) MacBook Pro。其中,15吋MacBook Pro機型都採用最新的高電源效率LED背光面板,也是Apple首款改用LED背光技術、致力產品無汞化的蘋果筆記型電腦。

而17吋機型現在提供全新選配的1920x1200高解析度顯示器,也比標準1680x1050顯示器多30%以上的顯示空間。

這次改款升級的MacBook Pro採用2GB 667 MHz DDR2 SDRAM記憶體,執行處理速度較原本僅配備Core Duo的MacBook Pro快超過50%,基本配備更內含NVIDIA GeForce 8600M GT獨立繪圖卡,加強在動畫、遊戲提供上更逼真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hi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