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7-2007 工商時報
面板雙虎六月營收可望登頂

【李淑惠/台北報導】

    受到七.五代線產能開出,及面板報價仍續上揚激勵,面板廠五月營收表現創下歷史新高之後,六月營收表現也可望持續刷新紀錄。尤其是一線面板大廠,法人預估,友達(2409)、奇美電(3009)六月營收表現將至少成長五%。

    五月TFT面板廠營收普遍創下歷史新高,六月表現仍將持續走高。法人指出,儘管六月工作天數較五月少一天,但是友達、奇美電六月的大尺寸面板出貨量預估可以成長五%至七%,在價格方面,由於六月報價維持上揚趨勢,因此六月營收成長應該會在五%以上,換言之,面板雙虎在傳統淡季之下,營收可望連二月寫下歷史新高。而二線面板廠由於主力在監視器面板、中小尺寸產品上,雖然新增產能不多,但是受惠於報價上揚,六月營收表現也可望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hi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