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映福州光電 上市計畫不變
 
【經濟日報/記者謝佳雯/台北報導】 2007.05.19 02:40 am
 
 
中華映管(2475)轉投資的大陸子公司華映福州光電為力挽映像管顯示器(CRT)頹勢,6月底前將投資生產面板後段模組(LCM)關鍵零組件,並將評估投資環保、能源等新興行業。

福州經濟官員表示,華映福州光電的A股上市立項計畫書去年底被中共發改委撤件後,今年初轉向收購深圳股市停牌的閩東電機,計劃併購閩東電機,再注入資產,改名為華映光電。不過,華映福州光電收購的操作很慢,深交所也尚未回覆。華映董事長日前改為林蔚山,上市計畫應未有任何改變。

華映福州光電在福州馬尾科技園設廠,主要是生產CRT,CRT市場衰退直接衝擊華映福州光電。中華映管表示,原本電腦CRT生產線將轉為電視CRT生產線,今年將有四條電視CRT生產線開動,供應給廈門廈華電子等。

華映福州光電正積極「求生路」,華映福州光電高階幹部指出,6月底前確定投資面板後段模組關鍵零組件,同時,也正在評估往新興事業發展,比如環保、能源等產業,這位高階幹部說,華映福州光電上市的計畫仍在進行中,只是有數個方案,尚未完全確定。

【2007/05/19 經濟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hi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