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股再破底 法人持續賣超

    * 2008-06-28
    * 工商時報
    * 【李淑惠/台北報導】

     面板族群在大盤大跌263點之際,股價再度出現破底,面板雙虎以群創(3481)等股價,再度寫下波段新低,友達(2409)、群創由於法人持股比率相對較高,法人停損賣單出籠,持股水位均下滑。

     昨日外資仍舊賣出面板股,其中以賣超群創1.06萬張最多,群創的外資持股部位降至22.82%,與6月1日的持股水位相較,群創的外資持股大降4.4個百分點。

     至於龍頭股友達方面,法人也是賣多買少,昨日3大法人持續出脫持股,外資持股水位降至42.89%,與6月初的外資持股相較,也減少2.18個百分點。

     美國已經進入經濟衰退走勢,在消費緊縮之下,依賴美國市場的科技股是美國經濟不振的最大受害者,法人圈認為電子股將會面臨本益比持續下修的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hi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