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經濟日報
群創六代廠上樑 郭台銘主持

李珣瑛╱新竹報導

以行動響應「馬上」拚經濟的鴻海集團,明(7)日要為集團旗下的群創光電六代廠,舉行新廠上樑典禮。集團總裁郭台銘與群創董事長段行建共同主持,兌現他年初在群創五周年慶上,許下「新總統選出來後,要辦一場上樑典禮」的承諾。

群 創表示,六代廠建廠工程是去年12月28日開工,歷經五個半月的建廠工程,主廠房的鋼構工程業已完成。待後續整體工程完工後,全廠區的廠房面積將達 55.2萬平方公尺,廠房高度49.5公尺。截至目前為止,整體建廠工程總進度已完成33%,預計今年12月底完工。群創今年將招募4,000名人力,為 明年六代廠量產預做準備。

群創指出,未來六代廠規劃月產能為12萬片,七成提供IT面板與三成為TV面板使用,預計12月中進行裝機。明年3 月試產,5月進入量產階段,並計畫明年12月時,月產能拉升到9萬片。透過群創六代廠的運作,將提供大苗栗地區3,000多名就業機會,創造地區繁榮。

苗栗縣長劉政鴻指出,苗栗縣政府在竹南園區旁,推動區段徵收的136公頃住商為主的擴大區內,已為群創八代面板廠量身打造,規劃出28公頃的產業專用區,緊鄰群創現有25.9公頃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hi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