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美13.3吋LED面板獲大廠定單
蘋果日報
【吳秀樺╱橫濱報導】筆記型電腦採LED背光源已成趨勢,奇美電(3009)此次在橫濱光電展展出13.3吋產品,將IC封在面板上,只有163公克,號稱最輕薄筆記型電腦面板,奇美電總經理何昭陽證實接到國際大廠定單,已於10月出貨,明年將可大量成長。

明年量產57吋面板

看準中小尺寸市場的發展潛力,何昭陽說,未來將會以3.5與4代投入生產,至於中小尺寸模組的奇信也預計在11月1日成立。除此之外,奇美電本次也推出57吋液晶電視面板,何昭陽說,由於奇美電52吋面板月出貨量達到數千片,使用5.5代線切2片57吋電視面板,預計明年元月開始量產出貨。而奇美電轉投資的奇晶光電,則展出25吋主動式有機電激發光二極體(AMOLED),奇晶董事長何昭陽宣布,奇晶技術已開花結果,準備再投資10億元,建立第2條生產線。新力(SONY)將在12月1日開始發售AMOLED 11吋電視,讓全球市場屏息以待,奇晶光電研發的SDC技術也終於開花結果。何昭陽說,目前奇晶的月產能以2吋面板計算,為70萬片,12月開始出貨,由於定單大於產能,將準備投資10億元,建立第2條生產線。他說,目前奇晶的面板主要是以2.4與2.8吋為主,至於4.3吋車用GPS面板己送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hi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